close

在日本的第二天!

住進了一家很小的飯店,小小的房間........真的很小,友人租這的原因是為了很近新宿站

第二天早上起來,當然是期侍飯店提供的早餐.......

日本遊 (2).jpg  

一份很........簡單的早餐........只有吐司跟咖啡........這什麼東西呀!

我要在這吃七八天早餐太那個......不人道.......至小有粒雞蛋吧!

日本遊 (3).jpg日本遊 (4).jpg日本遊 (5).jpg  

日本路邊的植物很美,很有層次!

日本遊 (13).jpg  

日本車站買的1500日元有500是押金上面有我的名字,之後坐車都用他喔........方便

那我們一行人就到了我老婆的最愛地

日本遊 (14).jpg  

原宿走路去涉谷購物去!

不過我朋友對我很好,先帶我去神官參觀,再一起去購物!

購物我是還好,比較喜歡大自然!

日本遊 (16).jpg日本遊 (17).jpg  

上面是我可愛的老婆,下面是經常一起出國的朋友!

神官入口這個木才很大吧!

日本遊 (22).jpg  

步入神官之後看到左右兩傍的大酒捅!

日本遊 (24).jpg日本遊 (25).jpg日本遊 (26).jpg  

你們有看到嗎?他們種樹都有深淺層次!

日本遊 (30).jpg日本遊 (31).jpg日本遊 (35).jpg  

看到了日本婚禮,女的很可愛!

日本遊 (38).jpg日本遊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Choi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