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ADA魚缸昨天送到了!

 

ADA 45P(1).JPG

這次是從 http://aquaforest.pixnet.net/blog 水族之森訂的魚缸!

他們的服務態度我也相當滿意,

由於我跟他們說,家中沒有電腦,用E-mail通信不方便,

之後他們都改用電話或簡信的方式,我覺得很貼心呢!

其實在訂魚缸前,有去過他們的店面!

但說實話,當時有點不敢進去參觀~

原因是他的店面前面是賣檳榔的店,我怕走過去他們會以為我是買檳榔的~

最主要是我的國語講不好,怕他們聽不懂~哈哈!

ADA 45P (2).JPG  

箱子打開後,貓咪第一時間跳進來,好像很喜歡這新魚缸呢!

ADA 45P (3).JPG

嘩!拿出來了!

ADA 45P (4).JPG

ADA的說明書?我沒有打開來看!

ADA 45P (5).JPG

ADA的接邊,如果跟J&D比,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ADA 45P (6).JPG

ADA的新商標!

其實我對商標沒有什麼感覺,我比較遍向工能性多些,

這次訂 ADA 45P 只想看看他有多厲害,

但跟旁邊 J&D 的超白缸作比較的話,

用眼晴看是 J&D 的玻璃白一些,(記得只是用肉眼看,沒有科學上的比較)

ADA 45P (9).JPG  

再給大家看兩張圖!

J&D 45cm.JPG

上圖是 J&D 的正面缸邊!

下圖是 ADA 的正面缸邊!

ADA 45P (8).JPG  

有看到分別嗎?

ADA 的可以直接看到底,我覺得是貼膠的分別, ADA 才有這樣的透度!?!

不過這是很不公平的比對,因為 ADA 魚缸裡面沒有水和燈具!

大家看看就好了,我也只是想分享一下!

但可以跟大家說 : ADA 的品質有一定的保証!

魚缸現在放滿了水,要看看有沒有漏水,不過應該沒問題的!

 

又可以造多個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A 45P
    全站熱搜

    AndyChoi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